如何做空恒生指数?
陈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19-08-20 15:03
浏览:18583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陈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恒生指数是双向交易的品种,您想做空直接在交易软件里点击“新订单”,然后填好交易手数,再点击“sell”就可以开空仓了,开空仓后,指数跌的越多您盈利的就越多。
如果我这么跟您介绍不太直观,您也可以联系我,给您开通一个账户,在账户内给您演示开仓和平仓等一系列操作,,资质安全正规,最少可以100美金入金,0.01手起投,对中小投资者和新手投资者尤其友好,您有兴趣可以店家我头像详谈!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黄金,原油,A50,恒生等等,国际产品都可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