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输钱的新股民,但不懂st股怎样才能买入,请指教谢谢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万 好评4228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操作是一样的,但是涨跌幅为5%.现在软件上签署电子协议就可以,祝您投资愉快。
股票佣金低至成本无资金限制,支持同花顺,支持量化,送快速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显示在持仓中是不是申购成功,请指教,感谢!,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新股出现在持仓里,通常意味着中签并缴款成功,但需分两步确认:1.中签确认T+2日公布中签结果后,券商会短信/APP通知,并自动冻结资金。若资金不足,视为放弃。此时持仓仍不会显示新股。2...
首席常经理 2693
大一的娃 学习金融 想学习如何炒股 但不懂规则 求指教一些基础的知识 谢谢(在用模拟炒股的软件 不敢实操)?
您好,现在炒股的知识是可以通过模拟交易来进行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5149
盘后定价买入什么时候成交,请指教,感谢!
A股盘后定价买入统一在15:05-15:30按时间优先顺序撮合成交‌
夏天 239
请问如何开通ST股票买入权限?谢谢1
您好,证券交易软件上可以开通,签署风险确认书。开户找我,佣金成本价。
资深郑经理 10258
基金周五买入的时候是按什么时候价格?,请指教,感谢!
基金周五买入的成交价格取决于你的操作时间。如果在周五下午3点前申购,按当天收盘后计算的净值成交;要是过了3点才买,就要按下一个交易日(通常是周一)的净值来算。这里有个实际案例:我上个月...
资深齐顾问 2668
哪家佣金最实惠,新人开户,请指教一下谢谢
证券目前开户佣金,一般在万分之三左右,可以协商调整的。和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拿到更低的佣金,开户会用到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建议您提前准备好。通过以下方法可以获得低费率账户:1.开户前可...
资深小周经理 36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