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网上新股申购的,根据其持有的市值确定网上可申购额度,需要多少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为啥新股申购额度都是0,想问一下高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