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新债申购什么意思?收益比申购新股的收益要高吗?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新债申购就是可转债申购,这个没有股票收益高,新股一般可以赚好几倍,这个赚10%就不错了。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开户后多久可以申购新股?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
开户T+1日生效,需满足:①沪市/深市持仓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②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如创业板需10万资产+2年经验)。例如:周一开户,周二可交易,下周一(T+2日...
资深张经理 7939
股票开户? 如何申购新股? 新股怎么申购啊?
你好,新股申购条件: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不低于1万元。上市券商,费率优势,是您首选!
客户经理华 10965
新债申购和新股申购有什么不同,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新债申购和新股申购在投资标的、风险收益、申购门槛及规则等方面存在显著差异,新债申购门槛低、风险相对较小,而新股申购收益潜力大但风险较高。投资标的与性质-新债申购:标的为可转换债券(可转...
2344
刚开户能申购新股吗?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哪些股票?
刚开户即可参与新股申购,无需持仓股票。申购新股主要看中签情况,而非持仓股票。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情。找我开户的佣金都是成本价!不管你资金大小都可以找我!
资深董经理 2696
请问一下,新债申购数量10000到底是什么意思求解答?
“新债申购数量10000”指你在新股/新债网上申购时填写的“申购数量”栏里输入了10000张。1张可转债的面值是100元,10000张对应100万元市值,这是交易所规定的单账户申购上限...
首席常经理 1459
申购新股需要持有多少市值的股票?满足什么条件可以申购新股?
你好,开户需要18岁以上的,申购新股需要持有1万以上市值的股票,满足这个条件可以申购新股,想要股票、两融、期权、国债逆回购、ETF、可转债低佣金利率的可以私聊我。
首席卢经理 2573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