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手上有只股票可能要被退市,现我要怎么操作呢???
首席顾问云汐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12 好评1018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顾问云汐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从风险的角度上来讲,肯定是现在直接卖出比较好,因为他要退市的话,你可能到时候一分钱钱都会拿不到,所以现在即使是出现亏损的情况下给卖掉,起码还是有些资金的,我们的议您还是尽快将它卖出,不要考虑他后面是不是还会涨上去?因为你也没法确定他会涨上去,万一他涨不上去呢,你只会亏损的更多。
投资交易首先就是要战胜风险,只有战胜风险之后你才能获得投资收益,所以说,我建议你直接将这个将要退市的股票卖掉。
我是国际证券高级投顾云熙,如果你需要开通低手续费证券账户和低etf手续费证券账户以及低可转债交易手续费证券账户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企业微信联系我,祝您投资顺利!
炒股、ETF、可转债无门槛佣金成本价,融资融券利率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ST长生明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手上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应该怎么操作?
您好,*ST长生明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手上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应该及时卖出,股票开户建议选择低费率的券商,开户佣金直接地板价,开户仅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上市券商各项业务成熟,会让您...
资深毛经理 5311
宁波炒股怎样去开户;手上有点闲钱想炒股怎样操作
宁波开户联系客户经理就能办理低佣金账户了,开户免费不需要任务资金,减少交易成本,选手机办理,需要十八岁以上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年满18周岁我司无门槛内部成本价!
资深彭经理 4530
A股股票净资产不足一元是要被退市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会)的规定,A股股票净资产不足一元的公司将被启动退市风险警示机制。具体的流程和要求如下:退市风险警示的流程1.退市风险警示:-当公司股票的净资产不...
张经理 13866
我在五一南路国元开股票账户,现手上有退市大化B股,需要做什么登记备案吗?
你好,如果要求是要进行确权的话,建议其营业部柜台操作哦,欢迎咨询
杨经理 2427
手上有退市股票,没开通新三板,可以直接卖出吗?
如果手上持有退市股票且未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通常不能直接卖出。新三板市场对投资者有特定的门槛要求,包括资金规模、投资经验等。以下是您可以考虑的几种处理方式:1.确权在退市股票转入新三板...
小鹿经理 3621
春节后基金大概率涨跌如何判断,手上有20万基金该怎么操作?
您好!春节后基金的涨跌较难精准判断,因为它受宏观经济数据、政策变化、企业盈利情况、市场情绪等多种因素影响。不过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分析:宏观经济层面,若经济数据向好,企业盈利预期增强,...
盈米基金 2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