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期货公司好不好,个人建议可以参考下几点:
1.看手续费:手续费这个东西,赚钱的时候没啥毛病,亏钱的时候还是能够省一点是一点,比如做一手黄金期货,优惠后手续费10元左右,不优惠可能是30元,期货是t 0交易,高频交易的,一天就算操作10次,成本100元,如果是高倍的,多出了200元,这么高的手续费谁不心疼。
2.开户后有客户经理服务:开户后有人管,遇到问题能找到人咨询和解决才行,不然开个白户,自己单打独斗,也没有任何意义,甚至可能后期还会因为一些风险没有人提示导致亏损。
4,交易通道稳定:一般使用恒生系统或者ctp交易系统基本上没有太大问题,不会存在卡顿情况,这两个软件也有点小区别,ctp通道只能怪在开盘前10分钟左右和收盘后30分钟内能进入系统,恒生除了结算时间外都可以,方便复盘,所以跟进自己的喜好选择。
以上期货问题回答希望对您有帮助,如果想要进入期货市场,您可以多对比几家期货公司,主要看看手续费,保证金,以及交易通道这几方面,如果不懂的可以添加我好友给你介绍,帮助您作出明智选择,祝您投资顺利~
国内排名靠前的期货公司都是怎么选择?选择期货公司时主要看那些特点?
各位做期货的朋友,你们选择期货公司主要考虑哪些方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