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退市,那不应该变成ST吗
资深-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76 好评864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退ST要看是什么股票,主板的会退到ST,如果是创业板是直接退市的。

我司前十券商,专业低佣金开户,找我办理开户佣金直降到底,本人十年从业经验,在个股方面能给予专业的解答,欢迎添加微信预约办理,内部佣金优惠给到你。
10年+从业经验,佣金极低,欢迎联系!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是不是不应该去开户炒股?
投资者你好,开户咨询正规的上市券商,开户就是没有资金要求的,仅仅是会要10分钟以内,欢迎您咨询我全程指导.
小赵经理 8338
股票被ST之后大概多久会退市?
一般情况下,当一只股票被标记为"ST"(特别处理)后,它将继续在交易所上市进行交易。退市程序是一个相对较长的过程,具体的时间取决于监管机构和交易所的规定以及股票所处的情况。通常,如果一...
资深赵经理 33808
st大集是否会退市?已经连续15天了,目前是0.95,退市的概率大不大?如果不退市,战投入住,近期大概率能涨到几块钱?
您好,st股是有退市风险的,投资有一定风险,股市行情对于涨跌也还有一定影响的呢
资深小梦经理 930
只有多头,没有空方,价格为什么会剧烈波动,不应该是上涨吗
您好,你提出的这个问题非常关键,也触及了期货市场一个常见的误解:“只有多头、没有空方”是否真的可能?以及在这种情况下,价格为何还会剧烈波动,而不是单边上涨?首先明确一个核心逻辑:期货市...
期货黎经理 2097
带*st股票就是表示快退市了吗?那不带*的是不是就还能买,不会那么快退市?怎么知道一只st股票什么时候退市?
首先买卖ST股票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板权限,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佣金随便对比,全行业都不怕对比!!
信经理 3160
请问带星的ST会直接退市吗
你好,*ST是“特别处理”(SpecialTreatment)的缩写,但具体含义有所不同。*ST代表“退市风险警示”,意味着这家上市公司面临着严重的财务或经营问题,有可能被交易所终止上...
券商田经理 123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