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什么样的股票可以做T+0.谢谢帮忙解答一下,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什么样的股票都不可以,t加0,除非你有底仓。你可以变相做下t加0而已。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做t差价多少不亏本,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做T不亏本的差价主要看交易成本。以当前A股普遍费率计算,买入和卖出一次的总成本包括:双向佣金(约万2.5–万3)、卖出时印花税(万5)、双向过户费(万0.1)。以1万元交易为例,总费用...
橦经理 5559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207
中概股和中国金龙指数是一个意思吗?有什么区别?,帮忙解答下,谢谢
中概股和中国金龙指数不是一回事儿。中概股指的是在境外(比如美国、香港)上市,但主要业务或注册地在中国的中国企业股票,像美股的阿里、拼多多,港股的腾讯这些都算。而中国金龙指数(比如纳斯达...
资深顾问胡 1629
如何不让别人看见自己买的股票呢,帮忙解答下,谢谢
你的股票持仓,天生就是保密的。只要你不主动截图外露、不借手机、不共享账号,全世界没人能偷看你买了什么股。
资深吴经理 1336
股票分红后还能做T吗?做T需要交税吗?详细讲解
股票分红后是可以做T的,做T指的是日内买卖同一只股票,保持底仓数量不变的操作。但需要注意,分红后做T可能触发个人所得税,具体是否交税要看持股时间。根据规定,股票分红的个人所得税与持股期...
资深顾问胡 5968
账户打不了新股是怎么回事,帮忙解答下,谢谢
多为无对应市场市值、开户未满时间、权限未开通、黑名单/休眠账户。
老牛经理熊熊 92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