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买卖都要收佣金吗?
资深赵老师 在线
帮助4.8万 好评5.8万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老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交易是股票的买卖。股票交易主要有两种形式,在进行股票交易买卖时都需要手续费的,股票交易手续费是指进行股票交易时所支付的手续费,分为三部分,印花税,佣金,过户费。
股票交易手续费明细如下:
1、印花税:1‰(卖的时候收取,此为国家税收,全国统一)。比如您卖出一万金额的股票,印花税就是10元。
2、过户费:自2015年8月1日起,沪深市场A股交易过户费的收费标准,沪市买卖双向收取,按照成交金额*0.00002计算。
3、交易佣金:股民支付给券商的费用,双向收费,按照成交金额*佣金率计算,不超过成交金额的3‰,不足5元按照5元收取。
注:该收费标准标准,各家券商不完全一样,在开户前需确定好,同样的券商不同开户渠道佣金也是不一样的。
以上是关于在股票交易买卖时是否需要手续费的解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在进行股票交易手续费时请了解清楚相关信息,如果有不明白的问题,欢迎添加我为好友,本人24小时在线服务。
资深基金、资产配置、理财老师,用正确方法,让资产稳步增长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广州股票交易的佣金是每笔交易都收吗,不管赚还是亏都要交?
是的,广州股票交易的佣金是每笔交易都会收取,不管交易是盈利还是亏损都得交。佣金是券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而收取的费用,只要你进行了股票买卖操作,券商就会按规定收取佣金。这和交易最终是赚...
资深张经理 303
股票佣金是不是双向收取,股票佣金买卖都要收吗
您好,股票佣金是双向收取的,现在证券开户的佣金是默认在万2.5的,开户佣金是没有哪家券商比较低的说法,券商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开户可以点击右上角预约客户经理的,一般来说您的投资量...
资深小梦经理 1808
股票买卖的佣金是怎么算的?为啥每次交易都要收5元佣金?
股票开户时,佣金需要协商确定,办理低佣金开户无疑是更经济实惠的选择。如果您频繁交易,手续费就会不断增加,证券公司从中赚取的手续费也会增多。在开户期间,一定要上传本人的身份证件和银行卡信...
资深顾问小金 3505
股票交易过户费是啥?买卖都要收手续费吗?
您好,股票交易过户费是股票交易中因变更股权登记而产生的费用,买卖双方均需支付,但深市部分股票可免缴。一、过户费的定义股票过户费是指证券公司接受客户委托完成股票交易后,由买卖双方为变更股...
资深程经理 5009
股票交易佣金是买卖都收吗?
交易佣金买卖都是会收取的,一般来说低佣金都是能在客户经理手里能开到的,具体就得要看你找哪个经理了。炒股开户身份证和银行卡准备好即可,通过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APP安装登入开户即可,10分...
小周经理 5012
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都要收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股票交易佣金买卖双方都会收取,这是行业规定。具体开户事宜,您可以加我微信,我将为您详细解答。!要网上进行开户的!联系我交易佣金给到您超低!!
首席张经理 18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