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为什么一定要办第三方托管?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9万 好评1.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您没有钱怎么卖股票,您确定不是再逗我
成本佣金,贴心的服务,不一样的开户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网上股票开户.第三方托管.资金安全?
您好,在网上股票开户是安全的。证券开户都是绑定银行三方存管,资金有保障。佣金费用我司一直给到的很低,欢迎咨询!
黄经理_ 10233
现在股票开户还要办理第三方存管吗?
是要办理这个第三方存管的,所以办理即可!不用网银什么的!享受一系列专业的服务!
高经理 10182
从使用第三方软件的券商转到不用第三方软件的券商,习惯如何适应?
适应新的券商官方软件其实不难,可以按照几个方法逐步调整。第一,转户完成后先花两到三天时间熟悉功能布局,把行情交易持仓这些常用功能入口找出来,添加到快捷访问栏。第二,先把原有持仓和自选股...
资深张经理 176
我九几年时开佐一个证券帐户,当时无办到第三方银行托管,当时我提出注消但证券工作人员要求我办佐第三方银行托管先可以注销,请问是否一定要办佐第三方托管先可以注销,谢谢!
您好!本人交易日交易时间带上身份证件到对应证券公司营业部柜台办理注销即可。1位投资者名下可以开3家证券公司的账户。新开户找我,交易手续费低至成本价。
资深郑经理 1158
第三方托管支付的利弊,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第三方托管支付”其实就是我们网购时最熟悉的“担保交易”模式,它的核心价值在于通过引入中间方,完美解决了陌生人交易中的信任难题。不过,这种模式虽然极大地保障了买家权益,但也并非没有代价...
黎经理 469
我2000年在吉林市国泰君开户,没有办第三方托管,现在我在深圳中信证券又开了账户并办理了第三方托管,我想把吉林的转到边,还用回吉林办理相关手续吗?谢谢!
您好,投资者个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可以在网上进行账号的开通的,交易佣金低至成本,欢迎咨询哦
资深胡经理 501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