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交易流程:
(1)投资者申购(申购当天):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
(2)资金冻结(申购后第一天):由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
(3)验资及配号(申购后第二天):交易所将根据最终的有效申购总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
(4)摇号抽签(申购后第三天):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公布中签结果。(5)公布中签号、资金解冻(申购后第四天):对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予以解冻。
以上是我对“没有持股量也能打新股吗”问题的回答,炒股路漫漫,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新股打新怎么操作?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新手如何参与打新股?步骤是什么?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市值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打新股要持有股票多久?打新股的时间是几点?
新手怎么才能打新股?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