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做期权如何看波动率的高和低?老师谢谢
为什么说做期权就是交易波动率?
请问老师,期权隐含波动率指标有哪些?
做期权什么品种的波动率最高?
期货中的为什么说做期权就是交易波动率?
请教老师,期权历史波动率怎么看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