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债券实行净价交易,那么是不是债券派发利息后,不需要除权除息了?
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467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证券账户购买债券的利息是每年发放是每年发放的(注:一般上市交易的债券都是每年支付一次利息,但有些国债是按每半年支付一次利息),但是现在债券交易是按净价交易,全价结算的,所谓的净价就是不计算应计利息的债券交易价格
股票开户、超低佣金、快速通道、量化交易、优质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除权除息,除权后股价为什么会出现直接下跌?
您好!“除权除息”是股票市场中非常核心的一个机制。很多投资者在分红后会看到股价突然大幅下跌,从而产生恐慌,但实际上这并非真实的亏损。为了让您彻底弄懂这个概念,我将从核心定义、下跌原因、...
资深吴经理 1522
什么是股票除权除息,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上市公司赚钱后,分给股东两种回报。现金分红,派息,直接给你现金,叫除息。送股转增股票,送红股,资本公积转增,免费多给你股票,叫除权。两者同一天实施,就合称除权除息。...
资深吴经理 1724
什么是除权除息?对股价和投资者有什么影响?
你好,除权除息是上市公司分红送股或派发现金红利后,对股价进行的调整操作,除权对应送股、转增股本的情况,除息对应派发现金红利的情况。找我开户在线就能申请到低佣金的费率,随时都能帮助到你哦!
顾经理 2116
股票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1.除息(XD)上市公司派发现金分红,扣除现金红利后下调股价。举例:股价10元,每股分红0.5元,除息基准价=10-0.5=9.5元,分红现金会在派息日到账证券账户。...
平安喜乐 710
什么是“除权除息”?除息后股价为什么会下调?
最通俗、不绕弯的方式给你讲清楚:除权除息是什么+为什么股价会自动跌。一、什么是除权、除息?除息(XD):公司发现金红利给股东。在我司开户的话,佣金可给您全行业内较低的!
高级胡经理 1678
分红、除权除息是怎么回事,散户能赚到吗?
您好,分红:是公司把钱(或股票)发给你的“发钱”动作。我司有专业的投顾团队,如需要可以点击咨询,很荣幸为您解答!
顾经理 174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