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很高兴能为您解答证券交易印花税怎么收?现在的规定是买入不征收,卖出按照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来收取。证券交易所要收取交易规费,一般是证券公司代为 征收。
:证券交易印花税怎么收
1、佣金0.1%-0.3%,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佣金每笔交易最低收取是5元。卖出时加收印花税0.1%(单向收取)。2、过户费(仅限于沪市),每买卖一千股收取1元。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即佣金的收取都是按照成交价额的一定比率收取的。印花税是卖出股票时的单方收取的,比率是千分之一,是由证券公司营业部代扣,然后上缴的税种。
简单的说,佣金0.1%-0.3%,应该是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而我们觉得佣金每笔交易最低收取是5元。卖出时加收印花税0.1%(单向收取)。2、此外过户费(仅限于沪市),每买卖一千股收取1元。 这些都是在币胜股票资讯里面找到的,如果你觉得我说的好,请给我加分,谢谢。
印花税是卖出股票金额的0.1%,比如你今天卖出某只股票成交金额是10000元,那么10000X0.001=10元。
以上是我对证券交易印花税怎么收的回答,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证券交易印花税是单向还是双向收取?税率多少?
现在证券交易印花税归中央还是地方?知道的说一下
证券交易印花税归中央还是地方?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