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知道的说一下
期货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期货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炒期货亏损的原因有很多,炒期货需要有足够的知识和经验,制定合理的交易计划,保持冷静和理性,控制好风险,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原因:


1. 缺乏足够的知识和经验:炒期货需要掌握一定的市场知识和技术分析能力,如果缺乏这些知识和经验,就很容易犯错。


2. 没有制定合理的交易计划:炒期货需要有一个合理的交易计划,包括入市点、止损点、止盈点等,如果没有制定好这些计划,就容易盲目跟风或者过度自信。


3. 情绪控制不好:炒期货需要保持冷静和理性,但是很多人在面对市场波动时容易情绪失控,从而做出错误的决策。


4. 风险控制不当:炒期货是一种高风险的投资方式,如果没有控制好风险,就容易亏损。


5. 市场变化不可预测:市场变化是不可预测的,即使你有足够的知识和经验,也无法完全预测市场的变化,因此炒期货存在一定的风险。


添加我微信好友可免费协助您办理VIP期货账户,手续费优惠大,可享受优质顶级交易通道,下单稳定快速,全天24小时免费咨询,选择自己合适的才是重要的,也希望能够更好帮助您,欢迎咨询,祝您投资顺利

AA级期货公司开户,费率优惠,欢迎咨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啥一般人不管做股票,外汇还是期货都是亏损呢,挣钱的人都是因为什么?
您好,现在个人的分析和资金都有限的
俞经理 10361
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您好,炒期货亏损的人数是有较大的人群,但是在期货里面盈利的也有,亏损的大部分人群都是没有盈利的方法,这个方法分为心态,技术,主要是这两方面,其实做期货并不难,难在心态跟技术两...
玲玲经理 25273
请问,炒期货为什么大家都是亏损?期货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
您好,这个炒期货大家都是亏损的这个观点是不存在的,期货市场有盈利的也有亏损的,所以做期货投资一定要谨慎一些去操作的,下面我来给大家谈一谈这个亏损的原因都有哪些,请各位投资者认...
嘉嘉闯期 11915
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为什么要这样说?炒期货真的赚不了钱吗?
炒期货前是需要学习的,您要了解要做的品种的信息和规律这是最基础的.为什么会上涨、下跌、反转,这个要了解清楚,突然出现一个关于品种的信息.要会判断是利空还是利多.然后是心里的承...
期货经理杨林 3931
为什么说炒期货必输啊?炒期货的风险到底有多大啊?会亏损本金吗?
期货在发生极端行情的时候,本金亏完后是有可能欠期货公司钱的,如果您是满仓的一般正常杠杆的情况下,一个反向停板您的本金就亏完了,联系两个停板过后您就会欠期货公司钱,这就是期货的...
期货经理杨林 4070
听说炒期货有十句口诀,具体都是哪些啊?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您好!是的,炒期货是有十句经典的口诀,这些口诀都是老一辈人总结出来的,我给您详细说一下:如需办理低手续费和低保证金期货账户,您可以加微信免费咨询我,轻松解决您的期货问题。1,买卖合约小...
李经理 128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