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新股打新最佳时间段是几点?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段是周一到周五的上午9:30到11:30和下午13:00到15:00。打新之后第二天投资人会受到一个配号,而在第三天投资人会受到投资人是否中签。如果投资人中签的话,账户中的资金会自动扣取。如果账户资金不足的话,则需要在16:00前补齐不然则算作申购失败。一般来说在保证账户有足够的资金就不需要别的操作。


提高打新中签率的方法
1、投资人应该选择在申购时间的中端申购,时间太早和太晚都会导致分配的位数少,中签的概率也相对较低;
2、投资人应该使用多个账户申购,打新是不需要成本的,申购失败时不要任何的费用。所以可以使用多个股票账户来申购;
3、选择上海的打新股,上海的股数是1000股,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来说中签概率高;
4、选择一些基本面相对不好的公司,这些公司选择的人少,基数少也就更容易中签。


新股打新相关咨询请联系我,免费给您提供一对一专业解答。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老师好,新股打新最佳时间段是几点?有人知道吗?
打新股最好的时间是上午10:30和下午1:30,但是这个没有什么科学依据。
资深顾问 1338
老师好,可转债交易时间段是几点到几点?
您好,可转债在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进行交易。需要留意的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下午交易时间在14:57结束,最后三分钟则采用收盘集合竞价方式完成...
资深富经理 5046
老师好,请问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啊?
您好,打新股的最佳时间是午10点15分-10点45分,下午13点45分-14点15分,这两个时间段是打新股的最佳时间,过早申购或者过完申购摇号摇中的概率是比较低的。接下来给您介绍一下提...
资深夏经理 1036
请问老师打新股中签最佳时间段是几点?
您好:请问老师打新股中签最佳时间段是几点?打新股中签最佳时间段:根据一些股友们的经验总结来看,他们认为上午的10:31-11:30,是申购新股的“黄金时段”,中签命中率最高,下午的14...
首席王经理 1033
打新股怎么打?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
打新股的步骤和最佳时间段如下:步骤:1.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并确保这些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2.在证券公司官网下扫描二维码下载证券APP或者在应用市场中搜索证券公司的名字并下载对...
小鹿经理 1354
老师好,打新股中签最佳时间段是什么时候?
打新股中签最佳时间段没有固定的规律,因为每个发行新股的公司和每次发行的情况都不同。一般来说,新股申购中签率取决于多种因素,如市场热度、发行公司的业绩及前景、定价策略等,因此无法预测。通...
资深赵经理 227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