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新股上市在哪个时间卖出最好呢?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理财师马经理 在线
帮助4.6万 好评7.7万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师马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中签新股上市在哪个时间卖出比较好的:


1、如果是上海主板或者深市主板的话,以60或者00开始的股票,涨停开启之后就考虑卖出;
2、如果是创业板或者科创板的股票,可以选择在上市那一天就卖出,绝大多数都是上市当日就是高点。新股中签后,如果没有开板千万不要卖出。但是倘若开板,谨慎的用户可以全部抛出去,平稳的用户可以考虑先抛出去一半。

3、看换手率,我个人的经验是,新股开扳后换手率要到50%以上再走。虽然这样往往已经不是卖出在最高点了,但是可以防止出现开扳后继续封回涨停的情况。
4、看封单,这个是可以被机构作假的,只能简单参考一下,一般而言封单越多涨停就越稳,低于十万开始就要注意会不会开扳了。


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请随时联系我,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祝您投资愉快!

致力于让所有人都懂投资,一对一免费咨询,和大家一起赚钱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上市的申购、如何查看近期有哪些新股要上市以及什么时间可以申购?
您好,可以在交易软件中查看到具体的申购信息的,建议你咨询客户经理具体位置无需去营业部我司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资深毛经理 13552
新股上市当天可以卖出吗,新股上市的交易规则是什么
你好,新股上市当天的交易规则如下:1.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根据全面注册制的规定,主板首次公开发行上市的股票,在上市后的前五个交易日将不设价格涨跌幅限制。这意味着新股上市...
券商田经理 33914
我中签的新股上市后,我应该在什么时候卖出比较合适,有什么判断依据?
1️⃣看封单——上市首日9:15集合竞价结束,买一封单金额≥流通市值30%且连续30分钟不撤,可再捂一天;封单快速60%且封板打开,说明大资金开始出货,第二波冲板无力时立刻卖;换手5分...
资深小元经理 1794
若新股上市后破发,我之前申购中签的股票该如何处理,是持有还是卖出?
若长期看好公司基本面,可逢低补仓;若仅为短期投机,可止损离场。需结合行业前景、估值水平(如市盈率PE)综合判断。
资深王经理 862
新股上市一般能涨几天?什么时候卖出最好?
新股“能涨几天”?——1、主板:上市首日至第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停,理论上可连冲5天;但统计显示,约65%的“大肉签”在第1天就把80%的涨幅涨完,次日开始分化。2、创业板/科创板:前5...
资深小元经理 10944
新股上市有效申报价格有要求吗新股上市申报价格有要求新股
新股上市有效申报价格通常有特定的上下限要求,具体细节请参考招股说明书或咨询相关证券公司。
小鹿经理 16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