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是不建议打新股的,因为打新股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对市值的要求,要求在T-2日(T为申购日)前的20个交易日内,证券账户里每日平均市值要大于1万。就是说你必须持有A股的股票,且在一段时间内市值大于1万元才有打新A股的资格
2、沪深两市的市值分开计算,也就是说你持有深市的股票,就只能打新深交所上市的新股,持有沪市的股票,就只能打新上交所上市的新股,,如果两个市场都要打新,就必须在两个市场都配有1万以上市场的股票
满足以上条件后就可以在证券账户打新股,如果没有开户的首先需要先开通一个证券账户,开户前记得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因为客户经理的手头上都是会有优惠的佣金方案的。
以上是针对打新股收益怎么样?的问题专业解答,想要免费开股票vip账户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即可,我司十大券商之一,找我开户就是省钱~
新手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打新股要多少市值才能参与?
新手可以打新股吗?打新股有什么要求啊?
什么是打新股,具体怎么操作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啥区别?哪个更适合新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