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一般人能玩得了么?玩炒股的是不是都是有钱人?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炒股一般人能玩得了的。炒股不一定都是有钱人玩的,一般人也是可以玩的,只要有闲钱就可以玩,股票的门槛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高,股票最少是买一手,一手是等于100股,如果价格是2块一股,也就是200块就可以购买了。

而普通股票每日的涨跌幅是10%,如果是购买了200元,那么顶多就只能亏损:200*10%=20元,赚钱也是同理,只要买入的股票价格比较的低,金额比较低,那么顶多也就是把这200元亏损光,是不会倒亏的,所以这样看来普通人也是可以购买的。
但是股市有着一赚二平七亏损的说法,意思就是炒股的风险是比较大的,如果什么都不懂,就盲目的去购买股票,是会增加亏损的可能性的,而且购买股票的时候,因为买入和卖出的时间不一样,两个不同的投资者是有可能出现赚钱和亏损钱的两种情况,所以在炒股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刚开始的时候,一般建议是可以通过模拟炒股来增加经验。


一般人想要炒股的话,可以联系我,我免费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指导,十多年从业经验,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啥一般人不管做股票,外汇还是期货都是亏损呢,挣钱的人都是因为什么?
您好,现在个人的分析和资金都有限的
俞经理 10393
为什么说期货不是一般人能玩的?它对投资者有哪些特殊要求?
您好,炒期货真的很赚钱,但不是一般人能玩的,或者说他是筛选一般人的,人群需要的必要条件主要有:1.绝对理性,没有个人因素在里面,”我觉得应该会这么走,我觉得应该那么走”,你以为你以为的...
玉涛经理 3859
为什么说期货不是一般人玩的?是不是风险太大了?
您好,期货之所以被认为不是一般人能轻易参与的市场,主要基于其高风险性。这种高风险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不懂期货的人容易把期货妖魔化,期货风险大的原因是因为有杠杆,风险和收益可以同时...
期货邵顾问 5210
有钱人不买基金的原因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您好,有钱人不买基金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包括以下几点:1.自主投资机会:有钱人通常拥有更多的直接投资机会,如股权、房地产、企业等,这些机会可能需要更高的起始资本和更深入的行业知识。他...
海经理 7881
炒期货,有人说期货不是一般人能玩的,是真的吗?
您好!期货交易确实具有高风险、高收益的特点,这可能是有人觉得“期货不是一般人能玩”的原因。不过,普通人也可以参与期货交易,关键在于是否具备相应的知识储备、风险控制能力和心理素质。期货交...
朱经理 1951
量化交易哪个系统软件最好,量化交易确实不是一般人能玩的
量化交易比较好的证券公司有:中金证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等,一般需要50万资金的条件就可以免费开通,不同的券商要求也会有所不同。开户佣金初始为万3左右,如果想要开低佣金是很简单的...
资深黄经理 22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