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果是上海主板或深圳主板,以60或00开头的,考虑在涨停后开板卖出股票。
【2】如果是创业板或科技创新板,由于创业板或科创新版新股上市首日无涨跌幅度限制,风险较大,可以选择在上市当天卖出股票,大部分都是上市当天是最高点。
总而言之,投资者在新股中签之后,需要等待上市才可以卖。但具体的上市时间无法确定,一般是不会超过2周的,投资者可以关注上市公告发布的相关公告。此外,还需要注意一点,新股中签盈利的概率是很大,但并不意味着一定会盈利,也存在亏损的可能性,且现在新股上市破发的现象频出。因此,投资者在打新时,应理性分析,而不是盲目打新。我们是上市券商,欢迎咨询,找我开户佣金极低,欢迎加我。
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当天就能卖吗?
求教大神,在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几个涨停板之后?
新股中签何时卖出,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可转债中签后什么时候上市,多久能卖出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新股如果申购中签,多久可以卖出?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