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新股申购条件如何满足?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新股申购的条件需要满足以下几点。


1、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账户内有一定的资金。
2、按照持有股票的市值进行配售,而且不用预缴款,相当于持有流通市值的股民都有机会申购新股,但是中签率会更低。
新股申购的流程如下:
首先在交易日申购新股,交易所时间为9:30-11:30以及13:00-15:00。新股申购时不需要直接缴纳资金,在T 2日中签以后,系统会在16点从账户内扣除资金。如果账户内资金不足,就视为放弃新股申购。资金充足,则系统扣款成功,投资者完成新股申购。
另外,新股申购规则如下:
投资者首先要了解上市新股要求的最低申购股数;其次应注意,就一只新股而言,一个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而且,账户不能重复申购,不可以撤单,申购前要记住申购代码。如果在下单时出现错误或者违反上述规则,则会视为无效申购。


新股申购相关咨询请联系我,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解答。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一下老师,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满足什么条件可以打新股?
1.市值要求:投资者需要在申购前的一定时间内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沪市和深市的市值要求可能不同。2.开户要求:投资者需要在证券公司开立证券账户,并开通相应的交易权限3.资金要求:申购新股...
资深万经理 6011
新股申购要哪些条件?
您好,证券开户有年龄要求的,需要满18周岁才可以办理开户,新股申购需开通沪深A股账户,申购沪深主板、科创板、创业板新股,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
首席卢经理 5145
老师好,现在对于新股申购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如果我想申购新股的话,请问申购的流程是什么样的?
新股申购的操作流程:在新股发行日才能申购新股,温馨提示股票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资深李经理 5468
新股申购条件是什么 新股申购需要哪些条件?
您好,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市值要超过1万元。需要注意的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是分开计算的,沪市的股票市值达到了...
资深苏经理 12356
老师好,创业板的新股申购代码是什么?
您好,创业板代码是300开头的,开通要求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的,满足后手机上开通就行了,我司佣金直接给您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7287
老师好,测绘股份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测绘股份是3.25新股申购哦~欢迎了解我司开户低佣金
首席林经理 56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