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下调我现在用的中信建投账户的佣金呢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解决您的困惑:中信建投账户佣金就是手续费,一般是万三,由净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组成。证券公司开户的客户经理就是您协商佣金的对象,因为客户经理才有权限帮您进行调佣。

我们公司的开户流程如下:
1.打开交易APP,完成注册登录;
2.拍身份证照片,正反面都需要,注意清晰度;
3.设置交易密码,请您务必记住;
4.进行视频认证,注意要使用标准普通话;
5.进行银行卡绑定,选择三方存管银行;
6.完成风险等级测试;
7.提交完成后等待回访电话;
8.开户完成,接下来等待信息;


我们是上市券商,开户免费能够享受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服务,欢迎联系,竭诚为您服务!

全佣成本价,期权1.7,两融利率4.99%,更多优惠欢迎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有没有下调我现在用的中信建投账户佣金的方法啊
现在炒股只需要购买一手也就是一百股就可以操作,申请手机股票开户可以选择以下券商办理,低佣开户可以联系证券公司员工通过证券公司员工开户二维码直接在上手机办理办理开户需要用到身份...
资深小婧经理 2093
有没有下调我现在用的中信建投账户费率的方法啊
你好,下调现在用的中信建投账户费率的方法。需要您咨询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免费的,需要您提供身份证、银行卡才可以,不需要别的资料,在家24小时可以申请好自己的账户的,如果投资者想...
首席南经理 1339
目前中信建投佣金是多少?
中信建投一般股票手续费可协商至成本价附近,开户想要VIP的低佣金账户需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办理,线上开户是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哦,要年满18成年才能够申请开户的,开户带上身份...
资深小周经理 4543
有没有下调我现在用的中信建投账户手续费的方法啊
中信建投账户手续费是万分之三,炒股是可以本人去证券公司办理开户,也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都需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办理肯定是更方便了,然后您在手机上下载好开户软件,按照软件...
首席客户经理 1210
如何下调目前使用的中信建投账户的佣金呢,在哪里下调
现在佣金是万分之三,国内正规券商大大小小有100多家,可以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证券公司,客户需要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并提交所需的身份证件及资料,完成注册开户流程。现在在手机上下载好证券公司官...
首席牛经理 1039
中信建投证券怎么下调佣金?
中信建投证券在线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3,现在各大证券公司基本上都是可以协商的,低佣金账户的开立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在券商的官网或者点击右上角联系,注意开户不要直接...
资深小杨经理 343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