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开个户你怎么vIP给我???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7万 好评447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想要开到VIP账户的话,需要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扫描他的专属二维码进去开户,这样后续客户经理就能协助你处理账户的相关事宜。

成本价佣金、融资利率5% 左右、量化交易零门槛、快速交易通道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开个户开始炒股,请问具体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
开户炒股前需要准备的东西其实不复杂,主要是基础证件和一些必要材料。首先得确保自己符合开户条件,然后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这些核心材料,再找个网络稳定的环境,就能顺利完成开户了。如果您想了...
资深胡经理 1147
想开个户炒股,怎么办理?
对比在线开户,线下申请账户需要要去营业部办理,后面无人降佣,在app交易软件里依据提示填写后就能完成,五分钟就可以便捷办理成功,备好投资者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借记卡,费率低到没朋友!全国都...
证券刘经理 10352
你好,我想开个户,有什么优惠吗?
佣金优惠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选择上市券商,品牌好专业水平强,口碑好,还有线上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降低股票手续费,请参照以下方法:1.如果您的开户渠道不对...
资深小周经理 2351
你好,我想开个户,你是什么证券的哦? 佣金可以给到多少?
佣金一般万三左右,券商不一样,收的交易费用不一样,需要的材料重要的是个人有效期身份证、名下的银行储蓄卡,使用手机开户时需要下好券商开户软件,找鹿经理问一问!全心全力,为你服务!专属服务!
小鹿经理 2525
想开个户买股票,炒股佣金一般多少,开个户
股票开户后的默认佣金都在万2.5左右,相对于默认标准,现在都是可以降低很多的。现在低佣金开户可以联系好客户经理网上办理的,网上开户的交易手续费相对较为便宜,更加适合长期投资者,证券公司...
资深康经理 2557
你好,我想开个户,佣金能是几个点的?
股票开户的必备条件是十八岁,开户前您需要下载一家券商的开户app,软件上面都是有开户流程的提示的。股票佣金一般来说每个交易公司的都是不一样的,推荐你找我开户,因为我们公司的佣金确实够低。
小周经理 50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