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损30%后,死守下去大概率是可以回本的,前提该基金没有消失。如果还没等到牛市来临之前就被清盘了,那就芭比Q了。不过,一只基金亏损都达到30%以上了,想要单纯靠“死守”回本可能有点难,需要适当低位补仓一下,拉低持有成本 。
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我!给你费率优惠。
基金亏了50%了死守能回来本金吗?基金亏了50%赚回来难吗?
股票亏了死守会回本吗?还有哪些应对方法
基金亏了50%死守会回本吗,怎么保本?
最近基金一直大跌,如果死守的话还能涨回来吗?这样做风险大吗?
基金亏了50%了死守能回来本金吗,想问一下高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