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降低我现在用的挖财教育账户佣金的方法啊
资深小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44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优质证券账户是指佣金优惠的证券账户,办理优质证券账户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来办理。办理开户是免费办理的,自己直接开户佣金会是系统默认的,找到理财老师咨询有VIP特惠佣金。

开户流程:
1、首先确定在哪家证券公司开户
2、身份证像上传及营业部选择,填写用户基本信息
3、上传准备好的头像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4、APP首页点击进入开户页面,并根据页面需求提供信息
5、选择三方存管银行,绑定一张银行卡,以后银证转账都通过这张卡
6、银行卡号绑定,是你资金转入转出时使用的
7.调查问券填写提交。
8.入金后调佣,即可开始交易


以上就是证券相关问题的解答,如需开户可以联系办理即可享受VIP费率,找到我的联系方式联系我。

佣金低至成本,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4.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降低降低我现在用的国信证券账户的费率呢
你好,据我所知国信的客户都是有安排一对一的专人服务的,可以直接在金太阳软件看到账户客户经理,上面有其电话和企业微信,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即可。
资深苏经理 3251
降低降低我现在用的中信证券账户的佣金呢
降低我现在用的中信证券账户的佣金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的。交易费用大小可以根据资金量多少和操作频率来调低的,而券商佣金也不一样的,联系我佣金直接给成本!不浪费您时间!一步调整到位...
首席王经理 2651
挖财教育怎样?讲的证券账户佣金能降低吗
感谢您的提问,现在券商确实是可以办理低佣金的。您好,想要获得佣金优惠需要券商客户经理具体协商,股票交易费用组成包括过户费、证管费、经手费和印花税。刘经理是券商客户经理,专门做超低成本价...
客户经理华 1483
有没有降低我现在用的国金证券账户手续费的方法啊
您好,开户前就应该和客户经理协商,找券商开户要找佣金低的,对不同人佣金比例是不固定的,佣金低是最好的,低佣金能节省自己的交易成本,我司佣金尽量做到你满意!超便宜!
安经理 1689
怎么降低券商账户佣金?有没有好方法
交易费用一般是固定在万三左右,不同的营业部的客户经理给的优惠是不一样的。开户之前您记得要先联系好开户经理,因为开户经理有优惠权限,这样可以为您办理低佣账户。证券网上开户不麻烦,操作也很...
资深小杨经理 1692
降低降低我现在用的同花顺账户的手续费呢
现在都是可以手机上办理股票账户的,开户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交流。开户要在网络环境好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的。我司能免费提供VIP账户,点击右上角就能找到我。竭诚为您服务!
顾问-李经理 18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