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经理你好,如果是证券一级账户中签了,但没完全缴足款项,会怎么样?是缴的部分扣款,不足的部分算弃购?还是全部都弃购?会不会影响账户后期操作?急
资深易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361 好评9967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易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新股中签后资金不足投资者可以选择卖出一些股票、理财产品,或者从银行卡里面转钱进去,当然,投资者中签的比较多,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部分认购。


需要注意的是,打新中签之后,在公布日16:00前,投资者须确保证券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如果投资者任何证券账户以及名下多个账户出现连续12月内累计出现3次新股申购中签后,但没有足额缴款的情况出现时都会视为放弃新股申购。该投资者名下账户6个月不可以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两融一律5%, 开户送终身level2 ,更多疑问,可以加我微信,为您解答。

专项融资利率4-5%,赠送VIP快速通道,888靓号等福利。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中签了,为什么账户没扣款 / 扣款失败?
一、时间还没到(最常见,别慌)规则很死:T日申购T+1日:晚上才出中签结果T+2日:收盘后才扣款(一般15:30–16:00清算时扣)你白天看没扣,完全正常,要等到收盘后系统批量处理。...
2040
证券一级账户和二级账户有什么区别,有人了解吗?
一、核心定义1.证券一级账户(证券账户/股东账户)本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中登公司)为投资者开立的实名证券登记账户,是证券的「所有权凭证」。•核心作用:登记、存管、清算所有证券资产...
平安喜乐 1357
你好,证券账户有一级,二级账户吗?个人能申请一级账户吗?
你好,证券账户没有等级之分,不存在一级账户、一般来讲证券一级账户是指在证券公司开立的证券账户,也称为普通账户或A股账户。该账户可以进行股票交易、股票持仓、股票配股、股息红利等操作。目前...
理财师马经理 23649
经理你好,问一下中签了怎么没扣款?
您好!新股中签后,新股中签缴款日证券账户可用资金大于中签需缴款金额的话,当日清算会自动扣款。
资深郑经理 1667
你好,证券账户有一级,二级账户吗?个人能申请一级账户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你好,没有的,注意这种是诈骗,不要转钱!!!!开户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开户,如果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随时可以联系我,无门槛办理开户之后直接享受低佣金!!
首席卢经理 1792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会有什么后果?
能否弃购?可以弃购,但需在缴款日(T+2日)16:00前确保证券账户内可用资金不足,系统会自动按资金缺口比例放弃认购;也可手动操作部分/全部弃购。其他核心后果资金与信用影响无直接罚款、...
黎经理 111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