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牛开户炒股费用怎么收?有没有具体介绍
资深顾问苏 在线
帮助3.8万 好评4.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苏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启牛办理开户,由于启牛不是券商,这种方式开户佣金是比较高的。如果您想要低佣金的话,需要单独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因为只有客户经理手中才有低佣金的开户链接,联系客户经理可以轻松办理一个低佣金的账户,还能免费获得一对一服务。


启牛开户炒股费用主要有以下三项:

1、券商佣金

佣金是由券商收取的,启牛办理开户券商佣金一般都是万分之三左右,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开户佣金会优惠不少。

佣金买卖双向收取。单笔佣金最低手续五元。

2、过户费

证券过户费是指交易完成以后变更名称的费用,现在按十万分之一比例收取。买卖双方都要支付。

3、印花税

在股票卖出时还要支付千分之一的印花税。


我司上市券商,开户免费享受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服务,欢迎联系,竭诚为您服务!

专注股票讲解和低佣金开户,7X24小时开户一对一精准问题解答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炒股费用买入卖出各收一次吗?具体介绍下
不同券商的交易佣金不同,一般是要看你资金量或交易量的大小,或者您也可以带上开户的资料到证券公司当地的营业部和柜台协商也是可以、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内部成本!市场极具竞争...
首席王经理 1206
炒股交易费用买入卖出各收一次吗?具体介绍下
您好!炒股交易费用买入卖出各收一次按照成交金额计算的,如果你是想要开户的业务的话,那么支持手机上开通的,只需要一张一类银行卡和身份证原件,花费几分钟提交开户,等待资产账号的下发,找客户...
鑫经理 1622
炒股要收哪些费用?具体是怎么收的?
股票开户手续费通常介于万分之2.5至万分之3,不同证券公司对此项费用的定价并不整齐划一。佣金费率受市场竞争态势、投资者资产规模等多因素制约,投资者在实战操作中应结合自身特点,采取合理的...
小陶经理 3977
炒股开户要费用吗,开户佣金收多少?怎么收
您好,开户的佣金默认是万三的,开户服务姜经理随时可办理。
首席江经理 1603
炒股要收哪些费用?需要交税吗?
投资者您好,炒股开户选择证券公司首先看他们的佣金和服务,我司佣金划算,业内成本。开户不收取费用的,18岁就可以开户炒股了,股票开户是需要携带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可在线...
量化张经理 1825
炒股都收那些费用?
开户佣金默认万分之3,不同证券公司的手续费都是不一样的,手机上完成开户是很简单的,大资金费率可详谈,开户不限地区。
资深富经理 551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