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股票调入沪股通是利好吗?说明什么?
理财顾问张怡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11 好评58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理财顾问张怡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如果一只股票调入沪股通的话相对来说是属于利好的,因为调入沪股通以后外资银行就可以购买股票。

学习投资理财,获取低佣账户,可以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

此外,开立vip专属账户,还有专业人士手把手指导您做基金的高抛低吸,在尽可能保住本金的情况下获取更高的收益。从此让您的基金投资之路更省心,资产量稳定不断地上升。
爱拼爱赢,才能爱生活~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个股被调入中证1000指数对股价是利好还是利空?
您好短期偏利好,中长期中性,核心看公司基本面。短期逻辑:跟踪中证指数的ETF、指数基金必须被动买入,公告到生效前容易抢筹推升股价;但生效后买盘结束,常出现利好兑现回调。中长期利好:入选...
期货江经理 5809
股票被调入中证500是利好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股票被调入中证500指数,通常被视为一个**积极的信号**,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理解:1.**市场认可度提升**:中证500指数由A股中剔除沪深300指数...
资深王经理 2295
股票配债是利好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票配债(向原股东配售可转债)通常被视为“中性偏利好”,核心逻辑如下:1.低成本融资:公司通过向老股东低价配售转债,避免股权稀释,融资成本低于增发。若资金用于高回报项目,长期利好公司价...
首席常经理 1727
样本股调入是利好吗,要知道哪些细节
样本股调入通常是短期利好,但能否兑现取决于以下四个细节:1.资金规模:跟踪该指数的被动资金量越大,买盘越确定。可查ETF规模、基金招募说明书中的“指数复制策略”。2.权重比例:新样本在...
首席常经理 2404
股票调入沪股通是怎么回事?是好事吗?
你好,股票调入沪股通通常被认为是一种积极信号,因为它意味着该股票将能够吸引更多的资金和投资者关注。以下是调入沪股通可能带来的一些好处:1.增加股票曝光度:股票被调入沪股通后,将获得更广...
券商田经理 13481
如果股东增持自家股票,请问老师这是利好吗?
这个算是一个利好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620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