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证券公司开一个股票账户比较好,券商提供的都有炒股软件,可以先下载他们的软件使用,尤其是app,看操作的流畅度、方便性,尤其是现在,app的利用率很高,我们拿着手机随时随地都能操作,所以产品的使用体验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判断标准。我们还可以了解一下券商的口碑,或者是咨询一下已经开过户的朋友来了解一下,相信你就知道股票开户那个证券公司好了。
交易股票的费用:
1.佣金低于千分之三,根据你的证券公司决定,但是佣金买时至少收取是5元。比如你买了总额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为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所以一般建议使你的佣金>5元合适。
2.过户费万0.1,现在不管是上海还是深圳市场,都要收取的。
3.印花税千分之一,目前买不收,卖收。
佣金即可协商到成本价!敢说不怕您问~
游资买入在哪看,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买股票在哪里开户比较好?哪位老手给解答下
风险测评怎么填比较好,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