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税怎么收取?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9万 好评1.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就是您卖出的时候会收取千分之一的印花税,这个就是规定的税收费用
成本佣金,贴心的服务,不一样的开户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A 股交易的印花税如何收取?
仅卖出时单边收取,税率万分之五,买入不收取。一般自行开户的佣金都是在万三附近,不同券商对投资者开户佣金的报价是有差别的,办理开户前,是可以提前联系线上的开户经理进行佣金费率的协商和沟通...
张经理 130
我是江西上饶中航证券的一名炒股者,炒股资金一直15左右,可交易税一直比同类金额的股民高,我不知道自己的客户经理是谁?该怎么查?怎么可以调整交易税?
您好,现在炒股资金一般在万三左右的,建议您咨询在线客户经理哦!
资深小梦经理 1328
开户免费吗,交易税是多少?
股票开户是免费的,但是印花税是卖出资金的1‰。
毛顾问 8811
5万港股买卖交易税共计多少钱?
港股交易税费包括几部分:印花税按0.13%双向收(5万0.13%2=130港币),交易征费0.0027%(双边约2.7港币),交易费0.00565%(双边约5.65港币),结算费0.0...
资深黄经理 1819
你好,我想问我能自己查询现在我的股票交易税是多少吗?
印花税都是固定的,卖出千一进行收取的,现在不同券商的佣金差异是比较大的,您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了,也更方便一些。佣金我公司在行业内一向很低!直接给您做到极优惠!承诺永不上调!
首席客户经理 7239
股票怎么开户?需要哪些证件?去哪办理?办公时间?交易税怎么收取?
你好,账户开户有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开户是可以直接在手机办理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欢迎咨询我司办理!我司低佣金交易能帮您节约不少的资金!!
资深董经理 41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