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后没有交易要收费吗?我想开户但是怕不用收钱。
资深杨经理 在线
帮助2.6万 好评2.9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开户后没有交易是不需要收费的,一般股票开户可分为现场和非现场办理开户,现场办理开户的意思是指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去营业厅办理,但是如果您不方便去营业厅,可以选择网上办理开户。开户建议您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这样可以享受低佣金优惠,客户直接申请官方默认佣金万2.5,开户流程也很简单。


股票开户网上办理可按照如下流程操作:
1.点击客户经理给你的开户链接,进入开户
2.输入电话号码,验证
3.上传身份证,注意要清晰完整
4.视频实人认证
5.填写相关信息
6.绑定银行卡
7.风险确认。

以上是我对股票开户后没有交易要收费吗?我想开户但是怕不用收钱。的回答,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满足您的各项需求,行业超低佣金给到您!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专注股票开户数十年,服务过上万名用户,专业诚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吗?都不收钱?
您好,股票开户是免费办理的,开户炒股票很简单,交易软件一键开户就可以的,需要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银行卡,现在18-70岁可以选择手机开户,我司服务好咨询强,欢迎咨询开户。
资深小梦经理 12063
股票开户后不用有什么后果?不用会有什么费用产生吗?想开户学习一下
您好,股票开户后不用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开户佣金率为万三。开户体验个性化定制,客户可以选择舒适便捷的线上通道或专业细致的线下流程。开户即可享受低佣金交易渠道,无资金量门槛,佣金也很优惠!!!
高级胡经理 1327
股票开户不用可以吗?
您好,股票开户后不用是可以的,如果长时间不用会处于休眠状态,建议您开通后可以打新债,因为打新债稳赚不赔的概率很大,如果您需要指导打新债或者需要低佣金率的账户,请联系右上角客户...
资深顾问苏 16261
股票开户了不用可以吗?
您好!当然可以,股票开户了放着不管是没有任何影响的。等哪天想用起来也可以随时启用。希望能帮到您!欢迎咨询低佣开户和各类股票问题。
专业张经理 12869
股票开户后长时间不用,会被冻结或收费不?账户咋管理?​
股票开户后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可能会被认定为休眠账户,这意味着您的账户可能会被暂停交易。不过,账户通常不会自动注销。关于费用,部分券商可能会对长期未使用的账户收取管理费用,因此建议了解您...
首席黄顾问 859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收钱吗?想开户学习一下。
股票账户在未进行交易的情况下,一般不会收取额外费用。开户学习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熟悉操作流程和市场规则。欢迎加我微信了解开户详情。网上开户需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不管临柜还是手机办理...
资深董经理 14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