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人在外地,想办理股票转户,应该怎么操作?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需要上海撤职令深圳转托管,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现在本人在外地,老家新余,也不打算在外面长久居住,请问我这种情况怎么在新余股票开户呢?
现在开户很方便,网上开户是最快捷的开户方式,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券商一定要是国内正规券商,否则就可能会存在资金安全问题,行业超低佣金给到您,两融4.99,期权1.8,找我...
证券刘经理 5079
您好。我之前开了个股票账户,现在因为工作原因需要销户,但是本人在外地又去不了。这个授权家人去办理是什么流程?
您好,现在是可以直接网上进行销户就可以的,不需要你到营业部操作的,现在成本价更加节约您的交易成本!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资深刘顾问 1340
你好!今天操作股票,让我签署风险协议,怎么签?我人在外地。前两天交易还正常,怎么回事?谢谢!
操作股票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在券商手机交易软件上进行账号开通的,是需要投资者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我司是成本价,不怕您对比!就是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3392
我人在外地申请调低佣金万分三
股票交易的佣金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人在外地也是可以调整的。欢迎咨询了解
毛顾问 14377
你好,本人在外地,证件也是老家的,那我的股票账户怎么办理更改银行卡?
网上开户会有客户经理全程协助您,开户可以通过联系客户经理办理,需要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一张正常使用的银行卡,股票开户条件是需要投资者本人年满18周岁,且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证券刘经理 4615
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户,还能再开一个新的股票账户吗?
您好!是的哦,刚开完股票账户当天不可以交易哦,需要下一个交易日可以办理交易哦,如果您的资金量大,是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官方券商账户开户。各大券...
小蒋经理 1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