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股民,打新债开户有门槛,佣金费率每家券商调整门槛不同。这个需要您提前咨询券商的客户经理,根据自己的交易情况去协商。让客户经理给您开通一个低佣金账户,开户必须把身份证和银行卡备齐,准备手机在线开户。
券商开户流程以下:
1.打开证券APP,找到开户功能,填写手机号,获取验证码;
2上传您身份证的正面和反面,拍全各个角;
3.保证本人相关开户身份信息没有错误;
4.与券商工作人员在线视频验证,录制验证视频,录制视频时要吐字清晰,语速不要太快;
5.选择账户开通类型(与客户经理提前沟通);
6.风险测评,一般而言可以承受的风险越大,越可申请更多的投资类型;
7.提交开户申请,开户成功后会收到短信,会发送账户信息;
8.开户结果、资金账户登陆信息。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观点,希望以上的内容对你有帮助,
我司的佣金可以做到您一直寻找的那个佣金!
股市扎空是什么意思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科创板打新是不是稳赚钱的,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新手如果要做打新债的话需要满足什么要求呢?
不是本人可以开户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什么叫顶格申购,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