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买和卖都要收吗
资深小婧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444 从业5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婧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问题很简单,手续费是买卖双向征收的。选择国有上市券商客户只用体验区别都不大。开户前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的,找客户经理开户是可以给您申请到优惠佣金的。

线上开户流程简便的几步:
1、打开App,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开户页面
2、进入开户界面注册账号
3、点击开户,扫描上传自己的身份证照片(实名制注册)
4.绑定三方存管银行卡
绑定银行卡号选择存管通道。风险测评填写
6、选择已开立的股东账户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
7.申请后续审批;
8.找到一对一专属客服经理了解权限开通和佣金调整情况。
以上就是证券相关问题的解答,如需办理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低费率,开户可以享受低佣金和8大权益福利。更有针对新用户一对一指导和学习训练营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顺畅!

佣金低至成本,期权1.7元每张,两融专项利率4.5%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交易过户费是啥?买卖都要收手续费吗?
您好,股票交易过户费是股票交易中因变更股权登记而产生的费用,买卖双方均需支付,但深市部分股票可免缴。一、过户费的定义股票过户费是指证券公司接受客户委托完成股票交易后,由买卖双方为变更股...
资深程经理 5011
股票手续费怎么收取的?买和卖都要收费吗?
现在的开户手续费都是可以协商的,每家券商的的佣金标准和每个客户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如果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协商办理,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券商的优惠开户渠道。网上...
资深黄经理 37575
股票交易手续费买卖都要收吗,具体该怎么做
股票交易手续费在买卖双方都会产生,确实需要双方都支付。具体操作上,您只需在交易时按照券商的规定进行操作即可。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可以根据您的交易金额计算手续费。若您想了解更多详情或有其他...
小怡经理 1927
股票交易为什么每次都要收5元手续费?有券商可以没有吗?
单笔股票交易5元起步是常见规则,即算出的交易佣金不足5元时按此金额收取。这是证监会规定,目的是维护券商利益。投资者可通过增加资金量、选低佣券商等降低成本。通过券商员工开户,相当于他给您...
刘经理 1461
股票交易手续费,买的时候收还是卖的时候收呀?新手咋算总费用呀?
您好,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多个部分,通常在买卖股票时都会收取。以下是详细的说明和计算方法:[图片1]股票交易手续费的主要组成部分佣金:这是证券公司收取的费用,用于支付交易服务的成本。佣金...
资深刘经理 1307
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都要收吗?收多少?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万3是默认标准,证券公司的佣金可以大幅降低,这也是得到市场客户认可的。证券公司股票佣金的高低会与您的开户方式有关系,一般提前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协助您开户可以商谈佣金...
资深小妮经理 228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