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的佣金怎么算?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卖出佣金一般在万三左右,卖出还需要收取印花税千1,开户流程:

(一)、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1对1办理
(二)、拍照清晰完整的身份证件
(三)、完善核对个人身份证信息无误,
(四)、进行风险测评评估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并选择开立的股东账户
(五)、设置密码: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可以相同
(六)、视频验证确保本人意愿开户,提交申请。

欢迎在线联系小苏经理、我司交易佣金优惠就是行业成本价!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后仍在持仓中显示的原因是什么,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A股T+1交收导致当日卖出股份待清算、系统数据延迟或部分成交,次日清算后自动消失。
小媛经理 1673
股票卖出的钱什么时候可以到账,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A股普通股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资金时效T日卖出:资金即时可用,当天可买A股、基金、逆回购、打新,不能提现T+1交易日清算后变为可取,银证转账到银行卡实时到账;周五卖出下周一可...
老牛经理熊熊 2977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056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在A股,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系统会按你最早买入的那批股票优先卖出。如需开低佣账户可点击我详聊,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
顾经理 1768
换证券公司的话需要把账户内的股票卖出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一般不需要卖出股票。换券商常见有两种做法:1)不转户:保留原券商账户和持仓,在新券商再开一个账户即可(两边都能交易各自账户里的资产)。2)转户/转托管:把原账户里的股票“转到”新券商(...
小鹿量化经理 998
st股票卖出有数量限制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ST股票卖出没有单日总量限制,只有单笔申报上限;买入才有严格限制。
珍珠大王驾到 13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