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开过户了是万3现在能不能调低费率吗
【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本人到营业部办理,还有一种是在手机APP上办理,开户审核完成,资金账号就会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开户手机上。,开户时可根据资金量协商佣金,

我司 低 佣金且永不上调


专项两融利率4.0%!一万资金即可做到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我原来在这家公司开过户,不知道现在手续费能不能最低,如果可以,我愿意再恢复
可以恢复的,但是恢复手续费需要直接找咱们期货经理安排点头像加微信详细来给你介绍一下,直接把手续费降低。
玉涛经理 559
您好,我想咨询费率问题,我开过股票账户,能调低费率吗?
现在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开户是不需要钱的,先联系线上客户经理,需要找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单独办理,开户之后都是可以免费享受一对一客户经理服务,对于理财有很大帮助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疑问,...
资深梦梦经理 7085
请问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这个能不能调低?
佣金收费标准通常由券商规定,个别调整可能受限,建议详询所属券商政策及潜在调整空间。如需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按步骤操作即可,一般来说佣金的比例是可以根据你的投资金额来适当的调低...
资深董经理 4106
入金20万能不能给调低佣金,可以调到多少
您好:想要办理优惠佣金的话,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协商,想要优惠低佣金账户现在就联系张经理,只需点击头像,即可添加张经理的微信或拨打电话。投资者买卖股票交的手续费包括下面几个内容:1、印...
首席张经理 3960
通过通达信炒股买卖,佣金费率能不能调低
佣金费率可以根据您的资金量和交易频率进行调整,我司可以做到成本价,具体详情可以加我微信了解。每一次买卖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现在大部分券商默认收取佣金是万三,如果您的股票账户佣金过高可联...
小怡经理 2344
自己直接开户佣金高吗,找经理能不能调低费率
建议关注市场整体趋势和成交量,结合个股基本面综合分析。手机开户!我这边的手续费是相当优惠的佣金率!
首席毛经理 4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