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配股?配股的股票是不是要花钱去买呢?不配的话有什么影响吗?
资深小陈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6万 好评1.1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陈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有些是需要花钱买股的,相当于强制融资!有些是根据现在持仓情况分配个股,详细配股可以查看公司的公告的。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相应的程序,向原股东进一步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投资者在执行配股缴款前需清楚的了解上市公司发布的配股说明书。
如果不配股除权后股价会下降,形成亏损,建议要么配股,要么在配股前把股票卖掉,不然不划算,硬亏损。
股票开户,免费投顾服务,资讯服务,交易速度快,低佣金,请预约我协助你开户。
全国低佣开户,专业低佣,让您满意,欢迎详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配股?散户如果不参与配股会有什么影响?
什么是配股?配股是上市公司向原股东按持股比例、以特定价格发行新股的融资方式,本质是让老股东优先掏钱认购新股,以维持持股比例或摊薄成本。只有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该股票的股东,才有配股资格...
黎经理 1795
我持有的股票要配股了,配还是不配?
事实上,股票配股是投资者的权利,可以选择配也可以选择不配,但是要注意,如果不想配股,停牌前就把股票给买掉,如果停牌前股票没有卖掉又不配股,那么亏损是肯定了的。开户欢迎点我交流。
资深毛经理 7836
股票配股是啥意思?不配股会有损失吗?配股后股价会跌吗?
您好,股票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向原股东进一步发行新股、筹集资金的行为。简单来说,就是上市公司给老股东一个按一定价格和比例,额外购买公司股票的机会。不配股是否有损失如果不配股...
资深程经理 2557
融券的股票配股,我需要补偿配股的钱吗?
融券的股票配股时,你作为融券方需要向券商补偿配股对应的权益价值,并非直接支付配股资金,具体补偿规则以你开户券商的融券业务合同约定为准。1.你融券卖出的股票发布配股公告后,融券负债在股权...
资深张经理 329
配股对原股东有什么影响,参与配股和不参与配股分别会怎样?​
参与配股可维持持股比例,不参与则持股比例可能被稀释,且配股后股价可能除权,不参与可能遭受损失。
资深阳经理 737
深圳转户时,持有配股中的股票,会不会影响配股到账?
一般情况下,深圳转户时持有配股中的股票,不会影响配股到账。深圳的股票实行的是托管券商制度,在转户过程中,相关的权益登记等操作都是按照规定来的。配股的权益在转户前后是跟随股票本身的,只要...
资深张经理 2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