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报了启牛学堂的课,办理一个VIP证券账户
资深苏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5.3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启牛是一家正规的三方教育平台,跟国内很多的券商都是有合作的,不过它本身是不能办理开户的都是合作券商办理的,炒股开户交易佣金一般在万3左右,不同的证券公司交易佣金差异很大,线上客户经理手里会有低佣金账户的名额,联系到他就可以拿到一个非常合适的低佣账户。低佣开户办理流程:

①提前预约客户经理获得专属的开户链接,
②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进行验证,
③上传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图片,完整清晰,
④视频录制,
⑤绑定您个人银行卡,
⑥提交开户申请。

我司交易佣金费率就收成本价,包含交易所规费,资金百万再送VIP快速通道!
开户成本底价费率,两融、期权、ETF帮您非常省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启牛学堂报了理财课,学了之后感觉好像懂了一些,但是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掌握了,该怎么判断呢?
很多人学完理财课都会有你这样的疑惑,感觉懂了又不确定是不是真掌握。其实可以从几个方面来判断。首先,看看自己能不能独立分析一些常见的理财产品,比如基金、债券这些,分析它们的风险和收益特点...
理财宫老师 547
我已经在启牛学堂报了理财课,但是感觉学起来有点吃力,有没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呢?
您好!理财课学起来吃力很正常,毕竟是新知识。给您分享几个小方法:一是做好预习,先了解课程大概内容和重点难点,这样上课就能更有针对性地听讲;二是多做笔记,把老师讲的重要知识点、案例、公式...
资深赵经理 347
我在启牛学堂报了理财课,但是感觉学起来有点吃力,有没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可以分享一下呢?
在启牛学堂学理财课觉得吃力很正常,毕竟理财知识专业性挺强的。我可以给你分享一些学习方法和技巧。首先,你可以把课程内容按照知识点做成思维导图,这样能更清晰地看到知识框架和各个知识点之间的...
理财宫老师 421
我在启牛学堂报了理财课,但是感觉学起来有点吃力,有没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可以分享一下呢?
在启牛学堂学理财课觉得吃力挺正常的,理财知识本身就有一定的专业性和复杂性。我可以给你分享一些学习方法。首先,要做好预习和复习。预习时对即将学习的内容有个大致了解,找出自己不太明白的点,...
资深赵经理 335
启牛赠送的证券账户靠谱吗,启牛学堂理财课是骗局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开通股票账户最好找正规机构。因为在第三方平台开通的股票账户佣金费率往往比较高,如果想开通股票账户,我这里可为你免费申请,您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同时我可以为您申请全国VIP优惠费率...
首席朱经理 1787
我在启牛学堂报了理财课,学了之后感觉挺有意思的,那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开始买股票了?
您好!在启牛学堂学完理财课,就像刚学会骑自行车,直接上路买股票可能会“摔跤”哦!理财课只是让您对投资有了初步认识,但股票市场风险莫测。去年有个客户上完理财课就兴冲冲入市,追涨杀跌,结果...
理财宫老师 34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