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知道ETF佣金低的证券公司吗?想开个户,帮忙推荐一下,
资深小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现在佣金都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这样佣金会有比较大的优惠。开户年满18岁就可以办理的,24小时都可以。

股票开户的流程如下:
①、在客户经理的二维码里,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再把验证码输入,进入开户界面。
②、使用APP拍照上传你的身份证照片
③、填写您自己的个人信息。
④、绑定三方存管银行,并且设置一个登录密码
⑤、风险测评,评估您的风险偏好
⑥、进行视频验证首选人工验证,确保本人意愿开户;
⑦、提交填写的资料,等待审核通知下达。

要求低佣的投资者,欢迎选择我司办理开户。联系我无门槛即可享受低佣金。还能赠送您急速交易通道排一字板。如果您想要办理的话,可以联系我

佣金成本价,专项l两融利率4%以下,期权1.7/张。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有没有佣金特别低的证券公司推荐,想开个低佣金账户。
股票交易佣金可与开户券商协商调整,通常不存在免除5元佣金的情况。股票交易费率的具体条目如下:1.卖出股票时,交易所会征收0.05%的印花税。2.中登结算负责收取过户费,费用标准为万分之...
黄经理 3052
哪个证券公司开户佣金低啊?我想开个户
现在炒股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想找个佣金低、服务好的证券公司开户。毕竟,佣金高了,每次交易都要多付钱,长期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选对证券公司很重要!那么,哪些证券公司佣金低呢?其...
资深顾问林 6844
证券公司哪些是国企?想开个低佣金的户
您好:希望获得佣金优惠的话,要在开户是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张经理手里面有超低成本佣金渠道,如有需求,随时欢迎与张经理取得联系。股票交易的总费用包括佣金、印花税、经手费、过户费等多种费...
首席张经理 1911
想开个炒股低佣金的户,可以推荐一下靠谱的券商吗?
当前股票交易费用可以讨论,可以查看结算单细节,开户没有资金限制不过各券商手续费差异巨大,找到正确客户经理就能获得超低价。1.股票交易会导致支付给券商的佣金费用,买入和卖出时都需缴纳,可...
资深梦梦经理 2190
我想开个户怎么开呀?开户哪个证券公司佣金低
证券公司现在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分之三,证券佣金的计算通常是根据交易金额和佣金率来确定的,在线预约证券公司的线上客户经理协调调低佣金标准。开户要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开户...
资深小唐经理 1429
我想开个户,去哪里办理佣金低呢
股票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分之三,但这并不意味着佣金没有弹性,实际上仍有一定的议价空间,投资者在实践中应依据自身条件,主动联络客户经理洽谈。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现在很多证券公司都是有网...
资深小唐经理 23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