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启牛不是证券公司,没有办理账户的权限,是花钱学习理财课程才会赠送您账户的,开户佣金默认是万三的,建议您办理开户直接找券商公司办理,然后可以提前的联系线上客户经理,为您申请到一个低佣金的账户,是能节省交易费用的。
证券账户开户的佣金如下:
1、佣金是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协商决定的,默认是万三的,但是每个证券的佣金可能都不太一样,您是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和协商的、这样也是可以有优惠的空间的。
2、过户费、是由国家制定,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交易过户费为结算收费,那么买入和卖出都是会收取的。
3、印花税、主要是由国家制定固定的,那么投资者在买卖证券成交后支付财税部门的税收,由券商代扣后由交易所统一代缴的。
我司前十券商,佣金优惠,服务专业,开户即享LEVEL2十档行情; 专属投顾大礼包(2800元)+专属研报资讯(最高价值3万元)
怎样申请证券账户开户?求老师指点,能否详细解答
做空黄金用哪个app?求老师指点
国信证券账户如何注销,求老师指点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