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经理,请问,打新股申购时也和打新债一样,顶格申购么?还有怎么知道你买的股票是沪还是深股?谢了。
资深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204 好评451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申购的数量越多,中签率越高,上海的新股每1000股的申购要求对应1万块钱的股票市值,假如一支新股申购上限是10万股,那么你需要对应100万的股票市值才能顶格申购。深圳的新股是每500股申购要求对应1万块钱的股票市值,其他不变。

如果你中到一签上海的新股,则在缴款以后最终获得1000股新股,深圳的则是500股

要看你的买的股票是深市还是沪市的,你就看股票的编码是:深交所发行的新股需要持有深圳股票市值(代码002,300),上交所发行的新股需要持有上海股票市值(代码688,600)开头的股票。

有更多股票投资的问题,欢迎你添加我的微信咨询


8年从业保证、证券融资开户,期权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36
新股申购、可转债打新需要什么条件?
参与新股申购和可转债打新,核心条件如下:新股申购需持有A股账户并满足对应市场的市值门槛,沪深市值分开计算,科创板、创业板还需额外满足资产与交易经验及风险测评要求;可转债打新需开通可转债...
2646
问大家一个打新股的问题,申请1000股和顶格申购,中签概率一样吗?
您好,这个中签率是无法进行简单的量化的哈,祝您开心。
高级顾问张 20595
打新股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新股申购时间有何技巧?
根据市场经验和数据统计,打新股相对较佳的时间通常是上午10:15-10:45和下午13:45-14:15。新股申购时间技巧方面,可避开开盘初期和收盘末尾的申购高峰时段,选择申购人数相对...
刘经理 8981
操作新股申购后悔了不想打新股了,能撤单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能否撤单,需视具体市场规则而定:沪深A股(主板、科创板、创业板)在申购日9:15-15:00的交易时段内,只要订单尚未被交易所确认,可通过券商系统申请撤单;15:00后或一经确...
专业马经理 3342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9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