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前辈,交易经验满两年是怎么算的,后续步骤通常是怎样的?
不知能否请教,交易经验满两年是如何算的,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开通两融账户需要满足半年交易经验吗,开通两融账户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没有2年交易经验,但想参与创业板投资,除了开通权限还有别的方式吗?
证券交易经验是指最早开户还是交易?,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北交所开户的交易经验可以是其他市场的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