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股票收取的手续费,具体如下:
1、佣金
是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协商决定的,默认是万三的,但是每个证券的佣金可能都不太一样,您是可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进行沟通和协商的、这样也是可以有优惠的空间的。
2、印花税
是按成交金额的1‰进行收取的,是卖出时单边收取的,券商都是固定收取的。
3、过户费
过户费为成交金额的十万分之一的,也是双向收取的 ,这个也是国家单位固定收取的
联系我开户,提供免费咨询服务 行业超低佣金。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服务有保障,竭诚为您服务!
买卖股票怎么收手续费一万块钱卖买是多少
买卖股票是不是都要收手续费?买入和卖出一样吗?
开户后多久能正常买卖股票?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