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您好,个人觉得期货市场从来不存在散户做期货只有死路一条的说法,首选要回答这样一个问题,机构做期货,死路一条的也不少。比比皆是。期货交易面前,人人平等的。无论你是大资金的机构还是小资金的散户。这是期货。不是股票。机构可以坐庄。且不是绝对,股灾来的时候,泥沙俱下,机构都死。
其次再回答这个问题,死路一条是大多数的交易者的结局 50%的人刚做就赔钱走人了。20%的人可能坚持了半年一年也赔钱走人了。10%的人可能坚持了几年也走人了。剩下10%的人,经历过洗礼,反思,修改人性的劣根,完善自己的系统,最后5%的人脱颖而出,赚剩下95%交易者的大部分亏损。
这个社会任何行业都存在二八定律。大多数的生意,都是二成人赚大钱。八成人赚小钱甚至不赚或亏。
以上就是关于您问题的答案,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点击微信添加好友或者电话都可以免费咨询,24小时在线服务。
你好通达信打开K线主图怎么样缩小变成中间一条线呢
日k变成一条线怎样变成柱形,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如何选出竞价线成一条横线的公式?
日k线成一条直线,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5日均线怎么看是哪一条,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买基金最忌讳的一条是什么?买基金都应该注意什么?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