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知道可转债费率低的券商吗?想开个户,帮忙推荐一下,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转债不同券商收取不同费用的噢,可转债需要满足十万资金放20交易所,以及2年交易经验的噢,开户手机在线诚信即可办理,划算到家的费用找我即可享受
优势:异地互联网股票开户,开户期权1.7 两融专项利率3.8%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有ETF费率低的券商吗?想开个户,帮忙推荐一下,越低越好!
ETF费率是可以协商的,首先确定在哪家证券公司开户,大型券商开户服务更好,佣金往往也是可以协商的,我司在交易佣金上一定让你满意,佣金收费问题欢迎咨询。佣金全国都很优惠。
张经理* 2086
我想开个费率低一点的户,谁可以帮忙开啊
证券股票开户找正规证券公司安全可靠的,在网上股票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低的联系我,手续费极低,融资给到5.0
小鱼经理 2011
我想开个户别人帮忙开个户,安全吗?
可以采取网上或临柜开户,app上更为简便,在官方网站下一个官方软件,然后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进行开户,开户一般3分钟就能完成,开户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还有储蓄卡,开户咨询我能享低佣金!
小鹿经理 2681
请问有ETF佣金低的券商吗?想开个户,帮忙推荐一下,越低越好!
有ETF佣金低的券商,上市券商比较好,手机自助办理开户、开户推荐我司办理开通账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交易的费用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股票开户网上办理、上市券商都可以、股票的开立...
首席林经理 1177
想开个户,怎么对比各个券商哪个最好?
还是看您对于证券公司有哪些要求吧,现在只要是证券公司就支持在线办理开户,所以,不能把线上开户作为选择券商的标准。不同的证券公司都有自己的优势的开户选择我司,我司直接给您市场内部价!可以...
首席王经理 3847
想开个户,你是哪个券商,费率多少
您好,佣金默认都是万三左右,可以协商降低的,关于佣金费率这块如果和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沟通,是可以调低的。现在都可以自助开户的,自助办理的年龄要求在18-70周岁之间,准备好身份证和...
资深小石经理 24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