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中持有已经退市公司的股票,该如何处理?
资深何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054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何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是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交易的,账号是可以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交易佣金的手续费是超级低
股票佣金,两融,期权,成本位置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我是民生证券的客户,我现在手中持有退市长油,需要办理股票确权,应该怎么办?
股票确权需要到柜台去办理,现在通过网上新开账户手续费有优惠,股票开户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点击头像,预约不妨办理开户,在线办理开户、提供一对一金牌服务!
资深董经理 4635
股票退市股民手中的股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退市后股票不会清零,先在15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挂单卖出;没卖出的转老三板(400开头),需券商确权+开通权限,每周1/3/5次集合竞价,流动性差;也可长期持有等重组重新上市或破产清算(...
小媛经理 2128
交易类强制退市公司股票不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可以。你说的“交易类强制退市股票不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核心意思是:因为触发的是“交易指标”退市(多为股价/市值类),交易所会直接终止上市,不再给15个交易日左右的退市整理期让你继续炒...
小鹿经理 1408
如果一只股票退市了,那投资者手中持有的该怎么处理?
您好,如果股票退市的话是会有相关规定的,不是就没有了,是会转到老三板进行交易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的,一周7天不停歇竭诚为您服务。
资深毛经理 6127
股票退市股民手中的股票怎么办,我想了解清楚
简单说:不会清零,分三步处理。1)退市整理期(最后卖出机会)确定退市后,有15个交易日整理期(名称带“退”)。可正常卖出,涨跌幅5%,流动性还可以,能卖尽量卖。2)退到老三板(继续持有...
老牛经理熊熊 933
假如退市公司有盈利始终投入未来不分红。并且合理。股东是不就是一直没分红?
您好!根据《公司法》规定,公司弥补亏损和提取公积金后,所余税后利润方可分配。如果退市公司将盈利合理投入未来发展,比如拓展新业务、提升技术水平等,且经过股东大会等合法决策程序决定不分红,...
亿点财经 176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