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股票亏了还有分红吗?
小 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5万 好评1114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 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股票分红是上市公司回报股东的一种方式,是赚钱的。公司上市就是融资,从民间融入的资本是没有成本的,因此股东理应享受公司运营带来的盈利。
预约股票开户,开启财富大道,节约交易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基金分红到底是赚了还是亏了?
您好,一般基金是赚钱才会涉及分红,对您来讲,就是把收益变现了,想要了解更多可以联系我
资深金顾问 8537
分红派息后,我的账户资金没增加,是不是亏了?
分红派息后账户资金没有增加,并不一定意味着亏了,原因如下:除权除息机制分红派息后股价会进行除权除息调整。例如,一只股票股价为20元,10股派息8元,每股派息0.8元,除息后股价会变为1...
首席朱经理 5075
股票分红到底是赚了还是亏了?要不要扣税?
股票分红不能简单地用赚或亏来衡量,同时,股票分红是否扣税及扣税多少取决于持股期限。具体如下:股票分红是赚还是亏从短期来看,分红后如果没有其他市场因素影响,股价会进行除权除息调整,投资者...
首席朱经理 4723
上市公司收购其他公司股票会涨吗
您好,股票不一定,A股的市场不单单看场外,建议您选择手机直接开户会更好,10分钟以内就可以了,欢迎您来我司比较一下!
赵经理 17581
股票分红是赚了还是亏了?股票分红的钱是自己赚的钱吗?
您好,股票分红投资者即没赚也没亏,他分的是投资者自己的资金,在分红之后,会进行除权操作,即根据本次所分的红利相应的下调股价,使投资者的总资产与分红之前相比较不变。比如,某上市公司在股价...
资深杨顾问 9296
请问你们公司股票佣金是多少?
您好,佣金万三,我司可以调至非常低。开户是免费办理的哦,炒股软件APP一般就是券商自己的比较好用,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只要您年满18岁,就可以办理股票开户,成本的佣金...
量化张经理 123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