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暴跌,基金也跌的很厉害,怎么办?要不要赎回?
张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18-02-25 10:34
浏览:6553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要看什么类型的,要不要出来,还真不一定,每次要调整,有基民赎回手上的基金,过后都在涨,就都后悔。和股票踏空一样,凡是赎回的基金十个有九个是后悔的,所以只减仓不清仓是一个策略。减到一个自己觉得无关紧要的数目,让他去亏,以后总会补回来,事实上一拨调整结束,或许还能帮你赚点钱。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