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有关规定,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每年卖出不得超过所持股份的25%。请问此处“每年”的起止期限是怎样规定的?是否指自然年?
小 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5万 好评1114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 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可转让股票数量的基本计算公式:在当年没有新增股份的情况下,按照如下公式计算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可减持本公司股份的数量:可转让股票数量=上年末持有股份数量X25%
预约股票开户,开启财富大道,节约交易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和用于注销,对股价长期影响差异是什么?
一、回购注销(长期最利好)核心影响:永久减少总股本,直接增厚每股收益(EPS)、每股净资产,提升ROE,老股东权益被动增值。长期逻辑:财务指标永久性改善,估值中枢上移,是实打实回报股东...
老牛经理熊熊 818
持有深市上市公司限售股份的股东何时能在托管券商的交易账户上看到其解限的股份? -
限售股在账户上应该也是可以看到的,只是不能卖出而已。
保险顾问 7618
叩富的老师们好,新股博杰股份是哪个省的上市公司?
新股博杰股份是广东省的上市公司,欢迎预约我开户交易佣金可以协商
景顾问 4155
上市公司锦龙股份和东莞证券是什么关系
您好,前者是后者最大股东。现在办理股票开户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的~佣金多少~传统来说~主要是取决于您的资金量多少的~资金量大肯定在佣金方面是有优势的。我司股票开户佣金优惠`支...
【杨经理】 6256
老师,所持股票k线图上出现“建字”是不是可以加仓了?
K线“建”字多是软件指标信号,非绝对买入依据,需结合位置、量能、筹码判断,不可直接加仓。
老牛经理熊熊 607
回购股份新规规定上市公司为维护公司价值进行回购的股份,在持有半年后可以卖出,这对企业来说是大利好吗?
您好,回购股份新规规定上市公司为维护公司价值进行回购的股份,在持有半年后可以卖出,这对企业来说不是大利好的
俞经理 78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