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07:00
杜彩欣 07:00
刘老师 07:00
上一篇回答:
还好,高位震荡中,不是太吓人,反正我又没有持有,哈哈哈!
下一篇回答:
你说的个人所得税只有在股市分红中会扣一部分,这个也是根据持股时间算的,持股时间越长,红利所得额中扣税基数越少!交易中只是要缴纳印花税哈!其他的作为个人投资者就没有了,该买买,该卖就卖!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国金证券
行业一流上市券商
长城证券
实力认证、安全可靠、新客服务
银河证券
资金雄厚、实力认证、市场口碑好
广发证券
服务一流、开户享VIP佣金费率
华泰证券
千万投资者之选,专业券商,品质服务
新客服务、实力认证、安全可靠
银泰证券
安全可靠、极速开户、资金雄厚